Skip to content

2019年主要活動

主要活動

魔力.電影.音樂
魔力.電影.音樂

「魔力.電影.音樂」是電影局大型推廣計劃「香港電影New Action」於2019年度的主題活動,由電影發展局、創意香港及香港電影作曲家協會主辦。

項目旨在透過介紹作品,於「香港國際影視展2019」(FILMART)期間設立的「魔力.電影.音樂」展館,以聲、畫形式展示香港資深及新一代電影作曲家的音樂,推廣香港出色的電影作曲家及香港電影音樂行業。新成立的香港電影作曲家協會(協會)為了進一步推廣香港電影音樂,推薦了的三十多位的資深及年青會員於今次項目中作重點介紹並將有關會員入行經過、原因及代表作等整理,輯錄於特刊之內。

此外,活動亦舉辦「魔力.電影.音樂 – 香港電影作曲家協會成立典禮」,由現場樂隊及歌手演繹不同年代的香港經典電影音樂,慶祝香港電影作曲家協會的成立,並向大眾推廣香港電影音樂。

「魔力.電影.音樂」的活動詳情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