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2018年主要活動

主要活動

星。勢。力
星。勢。力

「星。勢。力」是電影局大型推廣計劃「香港電影New Action」於2018年度的主題活動,由電影發展局及創意香港主辦,香港設計中心、香港電影美術學會及香港電影後期專業人員協會協辦,並獲香港電影金像獎協會支持。

項目旨在透過為十位曾參演「首部劇情電影計劃」的年輕新演員設計新形象及儀態訓練來提高他們的明星氣質,同時為五位來自「時裝創業培育計劃」的品牌設計師及五位由香港電影美術學會推薦的美術指導展現服裝及形象指導的平台。

香港電影美術學會副會長劉天蘭小姐出任「星。勢。力」的項目及形象總監,為十位新演員設計新形象及拍攝造型照。十位演員的嶄新形象於電影局及創意香港在香港國際影視展期間設立的展館以巨型海報和虛擬現實(Virtual Reality)片段形式展示,同場亦派發特刊,特刊除刊載各演員的造型照外,亦輯錄他們對加入電影行業的感受和對前路的期盼。

此外,五位品牌設計師及五位美術指導更分別為十位新演員度身訂造展現其個性特質的晚禮服,並一同出席第三十七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的紅地毯活動。

「星。勢。力」的活動詳情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