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2017年主要活動

主要活動

動得有格:動作及視覺特效工作坊
動得有格:動作及視覺特效工作坊

「動得有格:動作及視覺特效工作坊」是電影局大型推廣計劃「香港電影New Action」於2016年度的主題活動,由電影局及創意香港主辦,香港生產力促進局、香港動作特技演員公會、香港電影後期專業人員協會及香港演藝學院協辦。

活動分為兩部分。2017年3月11及12日一連兩天舉辦工作坊,讓一帶一路沿線國家或地區的電影從業員從事前籌備到後期製作,全程參與一段動作短片的製作過程。

2017年3月12日亦舉辦座談會,由資深的動作導演、動作指導、攝影師、數字視覺特效專家等分享製作動作電影的寶貴經驗,而來自一帶一路沿線國家或地區的嘉賓亦講解其所屬國家或地區的電影業現況和發展。

此外,電影局及創意香港於影視展期間設立展館,推介香港動作特技人員和後期製作的專業服務。

「動得有格:動作及視覺特效工作坊」包括以下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