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2013年主要活動

主要活動

香港電影New Action - 一念‧一動‧一片天
香港電影New Action - 一念‧一動‧一片天

「香港電影New Action - 一念‧一動‧一片天」是電影局的推廣計劃「香港電影New Action」於2013年度的主題活動,項目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的推廣活動由電影局及創意香港主辦,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及香港電影製作行政人員協會協辦,於2013年3月14至21日「香港國際影視展2013」(FILMART 2013)期間舉行研討會、工作坊及模擬電影項目介紹會等活動,旨在為新一代電影製作人提供籌劃及推銷電影計劃的訓練,並傳授電影融資、市場推廣及電影行政的知識。

第二階段則由電影局及創意香港主辦,香港電影製作行政人員協會協辦,於2013年7月20至21日及27至28日在香港浸會大學舉行一連串講座,旨在透過資深電影業人士的專業講授及經驗分享,讓有志成為導演或製作人的人士掌握電影製作過程及電影業運作等行業的基本知識。

「香港電影New Action - 一念‧一動‧一片天」包括以下五項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