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2011年主要活動

主要活動

香港電影New Action - 飛越票房
香港電影New Action - 飛越票房

「香港電影New Action - 飛越票房」是電影局的推廣計劃「香港電影New Action」於2011年度的主題活動。活動由電影局及創意香港主辦,數碼娛樂支援中心及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協辦,於2011年3月21至24日「香港國際影視展2011(FILMART 2011)期間,以電影後產業與跨媒體融合為題,舉辦一系列研討及交流活動,旨在為本地及海內外業界提供有關電影發行渠道、跨媒體融合與發展衍生產品等各項議題的交流機會,並加強本地、內地與海外電影業的聯繫,促進跨界別的相互認識和合作,推動電影製作及融資。此外,活動亦透過論壇探討香港和華語電影在國際市場的競爭力及中國電影市場的前景。

「香港電影New Action - 飛越票房」包括以下三項活動: